2018年1月9日 星期二

神樂大戰-輕鬆的遊戲阿~

  難得來這裡發文呀,自從PS2掛點後這裡就很少上來了,但機會難得,神樂大戰會讓我玩那麼久,而且還小小的課金下去,那多少要來發點文囉,神樂大戰有陽之卷和陰之卷,這兩個並沒什麼不同,只差在有沒有R18內容而已,更簡單的說好了,把R18的言靈移除就是陽之卷啦,不過阿…收集完言靈後會有送道具…不久前為了UR卡把收集好的言靈一一的點開拿道具…還真累呀,雖然抽了六、七十次都沒抽到UR卡,但還是有抽東西的爽感呀…在最後總算是抽到UR卡了,只可惜不是和身上有的同一張,無法向上進化…但也足夠了,畢竟才1.2%的機率呀。

  以遊戲性來說並不算高啦,主要也是收集卡面和技能而已,可是關卡並不多,所以就是很好上手,不用課金也可以玩的很高興的那種,當然到最後卡會越來越多,不課金買擴增會玩的很累就是啦,當然,若不收集卡面的話,那些位子也算是夠的了~~但這遊戲就是會讓人想收集卡面,或許是自己本身沒有畫圖的天份,看到美圖就想收集~而那個言靈呀…大致上我是無視啦,雖然有圖有文字,但是沒有什麼配音,想也知道不可能會有,若是有配音,那檔案會有多大,所以啦,這遊戲的最重要的目的算是宣傳他們家的遊戲吧,至少…我是如此入坑的,明明遊戲都玩不完了還是敗了下去,尤其是看到年終折扣有50%,想也沒想地刷了下去,唉…明明無法光明正大的玩,而最近天氣又冷,半夜才不會想要在電腦桌前玩遊戲…被窩才是好朋友呢,所以就只刷了近一萬日元來買遊戲啦,15號折扣就結束了,不先刷不行呀!!
  回到正題,神樂大戰的任務一路玩下去可以看到所有的怪,就算沒遇到,後面也有可能會遇到,怪也有是美美的怪哦,美女又不是巫女的專利呀!!像是人魚呀
或者是人魚公主阿
還有冷死人不償命的雪女之類的
都真的不錯看,雖然在初期要取得它們還不如用古錢來抽還比較快,而巫女們就真的是…不多啦,以人數來說才不到十幾個,但是SR卡都有自己的姿勢和背景,像是上面的妖怪卡都是R級的,所以沒背景,有背景的就像是
或是
這種的,雖然在戰鬥時沒什麼分別啦,就算用技能也不見得會有這種美圖出現,所以啦,喜歡美圖的可以來玩玩,反正抽東西靠任務送的就可以抽很爽了,當然有沒有抽中就看命啦,我倒是沒課金在抽東西,因為坑很大,雖然就算沒抽中,只要課金一次十抽就會送另外的道具,集十個或二十個可以自由換當時的特典角色,至少這遊戲不會坑到花錢拿不到想要的東西就是了,當然遊戲中的古錢也可以換召換書…我就用這東東來抽的,反正得之我幸,不得我命,昨天才用最後的三個召換書拿到UR,那真的還滿爽的。
  而會花時間的地方在練人物或怪物以取得想要的技能啦,有些技能怪物和人物是一樣的,只不過名稱不同而已,所以真的是很輕鬆的遊戲吧?才怪,因為有怪物後要拿到上級技能就要進化,而進化後是否能得到上級技能就要看命啦,差不多10%左右吧…所以就邊練等邊收集卡面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