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古靈精怪OVA鋼琴曲

  無聊來分享一下從小時候就喜歡的曲子,想當初外來的CD全盜版的,這樣似乎是說出我自己的年紀…但是…那時候誰知道『盜版』這個名詞呀,反正就是動畫曲之類的,買到好聽喜歡的算賺到,不喜歡的就賠了49元啦,差不多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唯一努力買正版貨的還是TOD的歌太好聽,才請店家訂,結果…最後還是要跑到台北才有得訂呢,這也算是另類的童年回憶~~?快青年了吧,因為是單曲卻也要三佰多元…,少說也有國中還是高職的年紀才對,哈…不管啦,總之這CD只有短短的七首,但卻讓我回味無窮呀,其實是太熱了,有點懶得打字,原本還計畫今天來換個主機板的,但白天有不少人在,不如睡覺去就是了…

  但願聽到這曲子的人都喜歡這曲子呀,應該會全放上來才對~~呵,另外古靈精怪這漫畫以日文書名來直譯叫橙路~~或許…叫橙路會有比較多人知道吧,因為漫畫太久遠了,而橙路的動畫則是在第四台不停播放(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應該也沒了才對),總之…上菜啦!!


對了對了,先說好,圖和音樂完全沒關係呀,我只是單純找個圖片放上去而已~~


  在來就是放第二首啦,要不是上傳加上轉檔也要花不少時間,不然還真想一次全放上來呢,但說實話,也不過就幾分鐘的時間就是了~~哈,忽然想起,曲名有『夏日戀曲』還有什麼恭介一號曲的…恩…在聽的各位會有感受到戀愛的感覺嗎?


  嗚嗚,上傳到一半電腦當了,又沒有存檔,又要重上傳啦~~~可惡!!就上傳好一首就更新一首吧~~



再來再來再來~~不怕電腦再當!!


第六首,上!!可惡,要是電腦沒當的話,早就結束了,之前打的字也全沒啦~~~
還好…反正是放兩天假~~要打字明天還有機會~~   
最後一首啦~~~哈哈……

我記得當初在買到這張CD時的意外和感動,對我而言這比那些什麼有名的交響樂還要更能打動我的心呢,或許我就是比較喜歡那種單樂器的感覺吧,短短的20多分鐘的音樂不知道聽了多少次,我敢說我聽最多次的CD非這張莫屬了,也有用這CD來訓練自己的聽力過,但真的就是百聽不厭呢~~都過十幾年了呢,呵,記得在找到這張不知道何時被我丟到那去的CD時,我有多高興呀,當然也有不見過,但…還好,那時還買的到呢,現在要是不見了,也不知道網路抓不抓的到,因為八成也停售了呀!!所以啦,先存在網路上,等那天真的CD又不見了也可以聽囉~~google不會倒的前提就是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