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6日 星期二

第四十一話序



妲利亞
  『這裡是…?』
布萊得
  『我們…似乎是因為時空震動的轉移而被移動的樣子…』
艾爾琪
  『總之大家都沒事的樣子…』
沙羅
  『從附近的地形來判斷,似乎不過是有極短距離的轉移…』
甲比
  『阿哇…阿哇哇…』
夏安
  『怎麼了嗎,甲比…』
甲比
  『確實…我們這群人只不過是轉移了一點點的距離而已…』
  『但是剛才的那個…將多元世界的所有一切都改變了…』
塔爾荷
  『這是什麼意思!?』

甲比
  『詳情我也不知道…,可是我能感覺到…』
  『世界又改變了這件事…』
夏米爾
  『第二次的時空破壞嗎…』
兵左衛門
  『…先來會合吧,互相交換情報並想確認一下至今為止的事情。』
  『還有必需解開我們彼此互相的愚蠢誤解…』

(換場)
夏米爾
  『琪耶爾‧海姆小姐是蒂雅娜‧索蕾爾…?』
庫耶
  『恩…或許無法相信吧,但這是事實。』
  『她們兩人在將要破碎世界之前因為好玩而互換身份,就這樣子過日子。』
艾爾琪
  『確實那兩人非常的相像,但我卻完全沒有注意到!』
布萊得
  『該驚訝的是琪耶爾‧海姆,因為她已經有超過半年以上的時間都做著蒂雅娜‧索蕾爾的事情呢。』
夏安
  『怎麼辦…,我…竟然讓月之女王大人在市場賣東西…』
庫耶
  『關於這件事就請不用在意了,據在她身旁的羅蘭所說,她很高興地在學習地球人類的生活方式呢。』
夏米爾
  『只有羅蘭‧塞亞克知道她們兩人互換的事實嗎…』
艾爾琪
  『那麼蒂雅娜大人現在在那裡?那麼難得有機會所以想向她請教月之文化的事情。』
妲利亞
  『她為了和琪耶爾‧海姆換回身份而回蒂雅娜回歸隊去了。』
  『可是蒂雅娜回歸隊卻發生了政變…』
夏安
  『政變…家臣們反叛了嗎?』
阿斯蘭
  『蒂雅娜‧索蕾爾她提唱和地球人共存…』
  『而軍隊則是想趁連邦和布蘭德互戰之際壓制月雷斯所要回歸的土地。』
霍蘭德
  『所謂的軍人不管那一個都是只會用力量來解決事情。』
妲利亞
  『結果軍方將蒂雅娜‧索蕾爾軟禁起來,強行取走指揮權。』
艾爾琪
  『怎麼這樣…!札夫特就這樣眼睜睜地看著不管嗎!?』
布萊得
  『因為會干涉到內政,札夫特對於月雷斯的內部事情無法出手。』
克瓦多羅
  『但是和札夫特不同系統的我們為了地球和月之民共存而獨自判斷去救女王。』
霍蘭德
  『有好好地在思考事情嘛,說你們是議長所養的狗真是抱歉了。』
妲利亞
  『然而很遺憾地作戰失敗了。』
  『雖然親衛隊的哈利‧奧德也有相助,但蒂雅娜‧索蕾爾還是被帶去宇宙了。』
夏米爾
  『是被帶回到月球去了阿…』
妲利亞
  『以手握實權的軍方來說,蒂雅娜‧索蕾爾的存在本身就是個阻礙吧。』
克瓦多羅
  『然後哈利中尉和琪耶爾‧海姆追著蒂雅娜‧索蕾爾而去宇宙了。』
雷貝
  『有相克界在,地球和宇宙的來往都會伴隨著危險,首先要到宇宙的手段是什麼?』
妲利亞
  『關於這一點,是有大天使號在幫忙。』
  『雖說如此,帶著中尉和琪耶爾之後,很快地就走了,所以之後的事情我也不知道…』
霍蘭德
  『什麼阿?你們不是和他們敵對嗎?』
布萊得
  『我們也無法明白的說明是怎樣。』
兵左衛門
  『他們有時和我們交戰,有時又有支援我們的行動。』
  『關於他們的事,你們非常知曉不是嗎?』
夏米爾
  『沒這回事,我們也和他們只有在非常短的時間一同行動而已。』
  『而且對於他們的行動,從我們來看也有很多部分是無法了解。』
霍蘭德
  『是因為他們以為只靠他們自己就可以做到什麼吧。』
夏安
  『也是呢…,那個叫奇拉的孩子對於他們自己戰鬥的事也沒有說給我們聽。』
夏米爾
  『他還在猶豫的樣子。』
  『也因此他的談吐有所保留,最後我們也在沒有問出他的意向就分別了…』
布萊得
  (他們還在為他們自己戰鬥在猶豫…,然而我們說不定也和他們一樣呢…)
克瓦多羅
  (我們之中對杜拉達爾議長的那無形的不信任感…,他們和我們的猶豫的終點會是向著那裡…)
霍蘭德
  『不過可以先安心下來了,因為知道你們那邊的ZEUTH和札夫特不同。』
妲利亞
  『霍蘭德…你到現在還是不信任札夫特嗎?』
霍蘭德
  『說實話嘛…我的體質已經變成對軍隊這種組織不管怎樣都會無法信任了。』
  『所以你們若是札夫特的一份子的話,那我想就這樣分開說不定還比較好。』
妲利亞
  『那麼答案出來了,…先不說其他的隊員,我身為札夫特的一員,我會和布蘭德的敵人戰鬥。』
霍蘭德
  『………』
妲利亞
  『不過在那之前,以單單身為一個人類來說,我贊同你們的戰鬥。』
夏米爾
  『並不是為了和可拉利安共存及為了特定國家,而是為了世界全體來做時空修復這件事妳贊成是嗎?』
妲利亞
  『我認為那對布蘭德並沒有害處。那麼我就遵從自己的意思和你們共同行動。』
布萊得
  『我們也有同感,隊員的每個人要以自己的意志來去選擇接下來的事。』
兵左衛門
  『但是並不用擔心,我們也不認同讓一小部分的人來支配世界。』
  『就算立場和思想不同,但在根本上和你們一樣哦。』
霍蘭德
  『比我們還要快決定阿…』
夏米爾
  『守護這個世界…首先要先思考為此我們有什麼可以做的吧。』
兵左衛門
  『經過了不少波折,我們又為了同一個目的再次地握手合作了。』
  『不…我們可以說是現在才真正第一次合而為一了吧。』
艾爾琪
  『那麼今天就是ZEUTH全新開始的一天了呢。』
庫耶
  『恩,從今天開始一同戰鬥吧。』
夏安
  『新生ZEUTH阿,那就請再多多指教了。』
雷貝
  『…可是我們的敵人…有以我們為目標卻看不見姿態的敵人存在。』
夏米爾
  『策劃我們互相征討的人嗎…』
阿斯蘭
  『關於這件事,我有點在意之前時空震動彈在發動時出現的人物。』
霍蘭德
  『說是叫黑之預言者的混小子嗎…』
妲利亞
  『從那時的口氣來看,那時會有如此多的勢力聚集在一起也是他從中穿針引線的樣子。』
夏米爾
  『還有那個男的指名我們。』
兵左衛門
  『那個合成音使我們不知道他是不是男性…』
雷貝
  『黑之預言者…,他的存在是有注意的必要吧。』
庫耶
  『艾爾琪艦長,妳平安無事真的是太好了。』
艾爾琪
  『庫耶大人才是,都沒有變的樣子呢。』
庫耶
  『可不可以詳細地把你們戰鬥的事情說來聽聽,尤其是究極惡魔的事。』
艾爾琪
  『真是意外呢,庫耶大人竟然會對那種奇模怪樣的怪物有興趣。』
庫耶
  『我有興趣的是那東西所誕生的時代…也就是黑歷史。』

(換場)

凱那
  『在奇拉姆中戰鬥過的那架黑色機器人的駕駛員…果然是真所認識的人阿…』
  『………』
卡繆
  『我們在離開日本後有和亡靈戰鬥…』
  『那個部隊是由用藥物和控制精神來強制戰鬥的人們所構成的…』
莎拉
  『以這樣子來把人類改變成戰鬥的道具…』
梅露
  『真是令人悲傷…就是這樣子,戰爭才會一直持續下去…』
  『史黛拉…不可以再戰鬥…,那個男的和我約定好不再讓她戰鬥的…』
莎拉
  『那個男的是…?』
卡繆
  『是亡靈部隊的隊長。』
  『我們在奇拉姆中的戰役之前,曾經有保護過一次那個黑色機器人的駕駛員…保護史黛拉。』
  『然而因為是強化人,她變得非常的衰弱,而我們又無法治療…』
  『所以我把她送回連邦了…並且和他約定不再讓她戰鬥…』
  『可是…那個男的…尼歐‧羅亞諾克卻又再讓史黛拉戰鬥…』
  『接下來自由鋼彈又把史黛拉給…』
莎拉
  『…真…』
卡洛特
  『所以在那時的戰鬥中你才會針對自由鋼彈阿…』
蒂法
  『你的悲傷也傳達到我們這裡來了…』
  『………』
凱那
  『真…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但我想這全部都是不得已的…。不管是自由鋼彈也好…打倒它的你也好…』
  『那你說!你也認為史黛拉的死也是不得已的事嗎!?』
凱那
  『對、對不起…,我並不是這個意思…』
卡繆
  『不要這樣,真…,我也覺得凱那說的沒錯。』
  『我們是在打戰…所以不能憎恨打倒史黛拉的自由鋼彈…』
  『可是那傢伙讓戰場混亂,也因此海涅(ハイネ)也死了!』
卡繆
  『所以我才幫助你打倒自由鋼彈。就算是現在我也認為這是必要的事。』
  『但是,拜託…,我知道你的心情,但是不要用憎恨的感情來戰鬥…』
  『卡繆…』
露娜瑪利亞
  『卡穋真是堅強…明明自己也遭遇到和真一樣的體驗…』
羅賓
  『這是怎麼一回事?』
阿姆羅
  『卡繆也和敵方的少女互通心意…』
  『她的名字是鳯‧村雨(フォウ・ムラサメ)…。是一名強化人類。』
維茲
  『所謂的強化人類是指像人工新人類一樣的人嗎?』
阿姆羅
  『沒錯。是她那單純無矯飾的感性和卡繆互相吸引了吧…』
  『結果她也死了,從精神控制中解放的她也在戰鬥中…』
  『………』
帕拉
  『琺也很痛苦吧…。妳只要一想到卡繆的心情就…』
  『謝謝你,帕拉,不過我沒事的…』
  『因為我是為了扶持卡繆才志願到阿卡瑪這裡來的。』
維茲
  『你們認識嗎,帕拉?』
帕拉
  『你想…原本我不是本該搭上阿卡瑪才對嗎。琺就是在那時候和我一起到地球的。』
  『不過我真的好高興,可以和分散的帕拉像這樣子再會。』
羅賓
  『這麼說來,蕾克亞呢?能和她見面也不錯。』
阿姆羅
  『她戰死了。』
羅賓
  『…真的假的阿…』
艾瑪
  『雖然不想相信,但這是事實…,在直布羅陀基地中的戰鬥中被敵人擊墜…』
維茲
  『脫離裝置怎麼了!?沒有起動嗎!』
艾瑪
  『機體完全的被破壞,就連裝置有沒有起動都不知道…』
  『雖然有在附近搜索,但連遺體也沒有發現到…』
托尼亞
  『怎麼會…』
阿姆羅
  『不過既然沒有發現遺體,那就有生存的可能性。現在就只能如此相信了…』
皮耶爾
  『那個,英治…我沒有看見美月和莉露,是怎麼了嗎?』
英治
  『………』
嵐特
  『喂、喂…難不成,那位大姐和小姑娘也…』
英治
  『沒這回事…,雖然事情不是這樣…』
萬丈
  『英治…,他們遲早會知道,就告訴他們吧。』
麗花
  『你是?』
萬丈
  『失禮了。…我的名字叫破嵐萬丈,人們都稱乎我姆。』
嵐特
  『我有從歐爾松和羅傑他們那聽說過,你就是傳說中的破嵐萬丈阿。』
小滿
  『在ZEUTH互相戰鬥的時候謝謝你的幫助。』
大介
  『多虧你才能避開最差的事態。』
萬丈
  『不…我若是能早點抵達的話,那應該就可以不用打那無謂的戰鬥。』
  『對於遲到一事我才要說聲抱歉。』
隼人
  『話說回來…剛才那事是什麼意思?』
萬丈
  『英治,琉菜…跟他們說也沒關係吧?』
琉菜
  『恩…我們的話…沒法子說的清楚…』
萬丈
  『首先是美月‧立花…』
  『她是新連邦的間諜。』
龍馬
  『咦…』
小滿
  『美月是…間諜…』
萬丈
  『她是為了調查薩德曼和超重神才濳入超重騎中的…』
  『因為她所盜取的資料,新連邦完成了超重神的量產型-超重環。』
  『她完成了任務就離開了是吧…』
龍馬
  『那麼莉露呢…?』
萬丈
  『關於她的話,就必須先從薩德曼及傑拉拜亞說起才行了。』
嵐特
  『傑拉拜亞不就是那個嗎,從宇宙過來的敵人,而超重神就是為迎擊它而準備好的東西。』
萬丈
  『克萊因‧薩德曼…。他真正的名字是吉克‧艾利克瑪亞(ジーク・エリクマイヤー)…還有,他也是外星人。』
弁慶
  『什麼!?』
大介
  『可以造出超重神的技術力…還有可以預見傑拉拜亞一事…果然是如此呀…』
嵐特
  『你有注意到阿,大介?』
大介
  『我們和他相遇時是在比破碎世界還要早之前的事了。』
  『因為轉移而跳移到異世界的我們,他既沒有用懷疑也沒有好奇的眼神來看待我們,很直接地就接受了我們的事…』
  『那一定是因為他自己就是從外面而來的人吧。』
萬丈
  『侵略者-傑拉拜亞的真正名字是殺戮者系統(ジェノサイドロンシステム)…』
  『在數百年前,薩德曼的故鄉,他的星球,拉比亞斯(ランビアス)和隣近的星球,傑利亞斯(セリアス)的戰爭中,打算投入這兵器。』
  『然後制造這兵器的是他妻子的哥哥…休奇‧傑拉拜亞(ヒューギ・ゼラバイア)。』
  『那麼說,傑拉拜亞是從製作者的名字來取名的阿。』
萬丈
  『反對使用殺戮者系統的薩德曼和他大舅子為此而爭吵,在事故中,它的控制裝置被破壞了。』
大介
  『控制裝置被破壞就是說…』
萬丈
  『沒錯…殺戮系統失控,變成了無差別的殺戮系統…,其結果,拉比亞斯和傑利亞斯因此被毀滅了。』
龍馬
  『傑拉拜亞滅了兩個星球…』
萬丈
  『逃到地球的薩德曼和勝平他們的先祖,畢亞魯星人們相遇,並決定在地球生活…』
  『為了預防有一天有侵略者出現而造了超重神。』
  『等一下,那薩德曼現在是幾歳了!?』
皮耶爾
  『你說的若是真的,那他不就幾百歳了,但他怎麼看都只有30幾而已阿!』
萬丈
  『薩德曼是不老不死的,好像是將體內的G因子用於新陳代謝的機能上。』
  『他捨去以人類的身份來活下去,將他的生命奉獻給守護地球。一直被罪惡意識所囚禁。』
  『所以他才無法告知莉露他是她父親的事情。』
麗花
  『咦…』
  『莉露是…薩德曼的女兒…!?』
萬丈
  『在拉比亞斯的時候也一直分開來生活,所以互相都不知道對方的事。』
  『她是和他伯父休奇‧傑拉拜亞一同生活。』
  『在拉比亞斯崩壞之日,她一個人脫離了,但因為空間跳躍的事故,穿越了時間,到達了數年前的地球。』
  『然而在抵達地球時失去過去的記憶了。』
英治
  『…在和傑拉拜亞的戰鬥中,受到衝擊的莉露,記憶回復了一些…』
龍馬
  『英治…』
英治
  『但是在拉比亞斯的記憶對莉露來說太過於艱辛了,艱辛到想要忘記的程度…』
琉菜
  『所以薩德曼也說剛才的那些事不要讓莉露知道…』
英治
  『而斗牙他…把這些全告訴莉露了…』
麗花
  『…!』
英治
  『受到衝擊的莉露就變成茫然自失,到現在都是意識不明的重症…』
  『怎麼會…』
琉菜
  『斗牙…他只是單純地想要讓莉露打起精神才說了實情…』
  『但莉露要承受住的話,這事實也太過於沈重了…』
皮耶爾
  『那斗牙又怎樣了?』
英治
  『就算是那傢伙也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在戰鬥的時候之外都藏在房間中。旁邊有艾娜在陪他。』
皮耶爾
  『這算什麼呀,英治!你們不是同伴嗎!?』
  『為什麼不去幫斗牙!?斗牙也很痛苦不是嗎!?』
英治
  『這點事我也知道阿!可是!可是一想到莉露的心情我就無法原諒他阿!』
龍馬
  『英治…』
英治
  『現在把我們聯繫在一起的就只有用超重神來戰鬥而已…』
琉菜
  『因為有無人操縱裝置的幻象系統(ファントムシステム),超重神還可以戰鬥…』
英治
  『連美月和莉露的份一起戰鬥…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到的事…』
托尼亞
  『討厭…敵人來了嗎!?』
奇多
  『不好了,各位!艾曼的大部隊往這裡過來了!』
嵐特
  『目標是桂和歐爾松嗎…會遠征到這裡,表示說對方也到了火燒屁股的程度了吧。』
英治
  『琉菜!去叫斗牙和艾娜!我們也出擊!』
琉菜
  『恩!』
萬丈
  『我們可是有拯救世界的遠大目標,可不能輸哪。』
阿波羅
  『………』
希爾維亞
  『走吧,阿波羅…,要出擊了哦。』
阿波羅
  『不動大叔怎麼了…?』
西理烏斯
  『不久前回司令部了。…聽說新連邦有要接收迪巴的動作。』
  『是為了這件事而在忙碌吧。』
阿波羅
  『呿…總在最好的時候出現,但在重要的時刻卻不見人影阿…』
西理烏斯
  『看你的樣子…,在那空間中的事果然不是我們在做夢的樣子。』
阿波羅
  『我也不認為那是在做夢…』
西理烏斯
  『…若是把我們有翅膀的事告訴別人…我就…殺了你。』
阿波羅
  『…才不會做那種事…』
西理烏斯
  『我先走了…不要遲到了,阿波羅。』
阿波羅
  『…可惡…』
希爾維亞
  『阿波羅…』
阿波羅
  『敵人不是來了嗎…?快走吧,希爾維亞。』
希爾維亞
  『不要太勉強了…,你不也是因為巴隆的事而痛苦…』
  『今天就讓我來代替你來駕駛索爾(ソル)…所以你就…』
阿波羅
  『一點都不像妳吔…妳會這麼體貼阿…』
希爾維亞
  『咦…』
阿波羅
  『不管是有翅膀還是沒翅膀,你們就是你們…,這樣就好了…』
希爾維亞
  『阿波羅…』
阿波羅
  『我們走,希爾維亞。』
希爾維亞
  『謝謝…』

第四十一話 交叉點

強化人『エクステンデッド
  以藍色秩序所主導,連合所開發的強化人類。並有派遣他們去奪取兵工場(布蘭德的衛星群之一)『第二系統』的任務。
  改善了之前強化人類『生體CPU』有情緒不安定的問題點,亦能維持和調整者同等互鬥的能力,還成功地持有團隊合作所需要的協調性。
  然而一聽到作為安全裝置而設定的特定用字時,精神就會陷入極不安定的精神狀態。
  此外,在戰鬥後必須用被稱為『搖籃』調整機械來做維護。『搖籃』也俱有調整記憶的機能,也利用這機器來將成為行蹤不明(MIA)的史黛拉的記憶從其他兩人中消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