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31日 星期五

愛,不可言喻

  今天在公司要去裝水時偶遇自己喜歡的女孩,不過我卻是對她笑了一笑,然後就自己走向裝水的飲水機去了,因為遇見的實在是太巧了,巧到我不知所措,再加上她的名字…姓名完全不一樣…讓我不知道該叫她那個名字才好,然後又是在公司中,人來人往的地方,真的…除了對她笑個一笑之外,我不知該多說些什麼才好,想問她最近的情形,但她是工程師,想也知道比我好的很多,只是有些消瘦讓我有些不捨,但我又不是她的誰,那能過問那麼多呀,在裝完水往回走之後我就看不見她的身影了…,然而我的心卻一直快速的跳動,心情久久無法平復,不過旁邊的同事似乎是沒發現到我心中的起伏,看來我也可以做到身心不如一的程度了(爆),看了看時間,至少過了半小時以上才回復吧,天阿,我多麼的想和她說話,但是大學的時候每每向她說話,不到兩句她就跑走了,大學四年也說不到十句話,這…我每每想到這就無言了,所以我有想過放棄她,若她心中沒有,我又何必強求,但是都到現在了,我還能見到她,說實話,有一種直接告白,就算被甩也可以直接死心還比較輕鬆的感覺,但是!!沒電話號碼,以前的通訊錄也不太可靠了,而能見到她的時間又是不確定…唉,真是個溫柔的痛苦。

  我現在只希望她工作不會太辛苦…而要怎麼面對她呢…這…工作地點似乎又要換了,到時又見不到了吧(大概)。
什麼?為什麼不發佈在森風譯亭中?當然是因為發佈在這裡比較沒有人看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